今天是: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左刚:男,汉族,1972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基础教研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教授,专业技术二级警监。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汉语言文学研究,主讲《大学语文》《应用写作》《美学》等课程,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厅局级课题5项,参与《文学鉴赏》《大学语文》院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发表论文10余篇。

张爱文:女,1966年出生,陕西华县人,英语硕士,教授。现为基础教研部副主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省级精品课程《大学英语》负责人,校级《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陕西师大外国语学院硕士答辩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理事,多次被聘为陕西省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和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评委。作为主持人承担省部级课题4项,厅局级艺术课题8项,主编教材5部,其中国家规划教材一部,近年来共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CSSCI收录一篇。在辅导学生参加省级和国家级英语竞赛中多次获奖。


丁敏:女,1975年出生,陕西岐山人,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副教授,现为基础教研部英语教师。曾在学院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中荣获二等奖。两次被评为我院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参与了陕西省高职院校AB级考试的阅卷工作。任职期间发表论文《浅论高职英语多媒体教学模式》、《情感因素在高职英语教学中的应用》、《高职英语课堂的导课艺术教学研究》、《让电影教学为课堂增色添彩》等10余篇。其中被CSSCI收录一篇。参与了院级课题《司法警察类高职院校办学模式的再思考》并已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报》公开发表。该课题荣获2012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http://59.74.40.3/includes/UploadFiles/Local/2016-04/free_20160405162415362.jpg

魏巍:女,1980年出生,内蒙古赤峰人。2001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英语专业八级水平,硕士,副教授。主要从事跨文化教学研究,近年来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完成院级课题一项。曾担任过西安国际商务专修学院专家评委会委员,陕西省高职高专口语大赛评委。现任陕西省酒文化研究协会副秘书长。曾获得优秀教师称号。长期以来积极服务于基础教育,担任过中国工商银行职员和幼儿园英语老师的培训工作。曾担任过多场国内外会议的现场翻译,被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培华女子大学、陕西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聘为兼职英语老师,教学效果好,受到一致好评。

http://59.74.40.3/includes/UploadFiles/Local/2016-04/free_20160405162415530.jpg

王勇:男,1978年生,陕西西安人。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法学硕士,副教授。现为学院公务员教学团队负责人。近年来在著名学报期刊发表专业文章数十篇,多年从事数年公务员培训研究,组建一支颇有实力的公考培训队伍。同时本人也积极参加法律实务活动,服务于社会法律援助事务,陕西博硕律师事务所、陕西乐友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兼任西安市劳动仲裁委员仲裁员、西安市律师协会劳动争议委员会会员、西安市碑林区法律援助中心公益律师。其代理苟XX、李XX诉西安铁路信号厂人身损害赔偿案被西安市司法局、陕西省司法厅评为西安市13-14年十大优秀法律援助案例和陕西省13-14年度十大优秀法律援助优秀案例,并在西安日报、中国律师报多家报纸杂志报导。

http://59.74.40.3/includes/UploadFiles/Local/2016-04/free_20160405162625349.jpg

罗惠娜:女,生于1976年,陕西西安人,1998年毕业于西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12年取得西北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副教授。1998年7月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工作,历任人事处办事员、司法学校辅导员、法律外语系、法律系、基础理论部、社会管理系专职教师。现为人文教学部公务员教学团队专职教师,长于法律逻辑研究,主要讲授法律逻辑、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课程,近年来发表了《法律适用中的逻辑分析》《论法律建构的逻辑基础》《浅谈法律推理》《浅析媒体在虚假广告中的法律责任》等论文。

仲晴晴:女,1981年生,江苏连云港人,中共党员,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公共艺术和大学语文、公文写作的教学工作。在核心期刊《中国戏剧》《中学语文教学参考》《山花》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国传统文化》负责人;完成厅级课题1项,院级课题2项。曾获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并在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仲晴晴

伍宏捷:女,1978年6月生,陕西韩城人,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任基础教研部教师, 陕西省翻译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理事。长期从事高职英语教学工作,不断尝试用新的英语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效果,曾多次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先后荣获学院第二届教学技能竞赛优秀奖和第三届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以及2017年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在承担教学任务的同时,也注重理论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先后在《陕西教育学院学报》《宝鸡文理学院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核心2篇;主持院级课题一项,参与院级课题两项,编写教材1本。指导学生先后在全国高职高专写作大赛中获二、三等奖,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崔维:女,1981年出生,陕西商洛人,中共党员。2003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所学专业为英语语言文学;2013年在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取得翻译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英语笔译。现任基础教研部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兼任西安子峪学校外宾接待翻译员。多次参与国内外大型会议及国外专家学者的工作坊,并担任口译员。近年来主要从事英汉翻译方面研究和英语教学工作,曾担任法律系应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在核心期刊《短篇小说》《语文建设》及《芒种》等期刊发表核心论文五篇,在《英语广场》《海外英语》《湖北函授大学学报》等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翻译中亚部落政体变迁学术著作,字数累计十多万。参与编写著作《英美文学及文化欣赏》一部,完成国家级课题一项,省级课题一项,院级课题三项。曾获首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指导教师奖两项,获得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委员会颁发的“英语教学双师型”资格证书,获得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论文获得首届学院思政教育工作年会三等奖,获得2016-2017“优秀教师”称号,多次获得学院科研成果二等奖。

王剑霞:女,陕西岐山人,1995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长期从事语文教学工作,现在讲授公共基础课《大学语文》和《中国传统文化概论》。在核心期刊《电影文学》及《名作欣赏》等刊物共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或参加完成省级教科研项目4项。积极参加教学比赛并多次获奖,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语文》和《中国传统文化概论》教学团队成员。热爱教学,教书育人,积极开展“读书分享”“诗词赏析”等课堂活动丰富教学内容;指导学生作文,多次在西安市影评大赛及“三秦杯”作文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程童:女,1986年出生,山西长治人,中共党员。2018年毕业于空军工程大学,管理学硕士,副教授。近年来,主要从事警务礼仪及应用写作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曾在2020年学院第六届教师微课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19年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中荣获二等奖、2016年学院第二届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21年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陕西省中华经典朗诵大赛荣获三等奖。近年来公开发表论文10篇,其中核心2篇,学报1篇。主持厅局级课题两项,参与厅局级课题及院级课题三项。2021年获省公安厅“优秀民警”称号,2018年、2020年两年被学院考核为年度优秀。其近年来先后为新警培训班、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干部培训班、辅警培训班等讲授《警务礼仪》课程,获得好评。

王红利:女,生于1981年8月,陕西礼泉人,中共党员。2005.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得本科学士学位;2015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主要承担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两篇,参与院级教改课题一项,积极参与大学英语校级和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2012年、2015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2019年荣获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2020年年终考核优秀,2021年学院第二届课堂创新大赛三等奖,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口语大赛,荣获陕西赛区三等奖。

贺丹妮,女,汉族,陕西岐山人,1980年6月生,现任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基础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副教授,二级警督,主要承担大学英语课程授课,研究方向为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及高等职业教育。获得初级执法资格证书,公开发表论文12篇,其中核心1篇。参编教材两部。主持院级课题1项,参与院级课题1项。曾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何敏:女,1980年生,中共党员,陕西汉中人。2003年毕业于陕西理工大学中文系,副教授,现任基础教学部汉语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的教学工作。发表《论〈离骚〉中诗人心灵世界的悲剧性冲突》《浅谈大学语文教学中的人文素养培育》等论文,参与省级课题一项。参与编写《大学语文》《演讲与口才》教材,参与并获得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曾获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省公安厅优秀党员称号。曾在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获一等奖。

张琳静:女,汉族,1982年6月出生,理学学士,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基础教研部教师、副教授,专业技术二级警督。主要从事高等数学研究,主讲《公务员考试辅导》《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等课程,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厅局级课题5项,参与《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院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