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基础教研部师资概况

基础教研部是学院人文素质、科学素质与警察职业教育相结合的新型教育教学部门。基础教研部设有汉语教研室、英语教研室、艺术教研室和公务员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37人,教授2人,副教授14人,讲师20人,助教1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占比43.24%。硕士以上学位教师27人,占比72.97%。双师型教师33人,占比89.19%。50岁以上教师2人,占比5.4%;40-50岁教师23人,占比62.16%;30-40岁教师11人,占比29.72%;30岁以下1人,占比2.7%。同时,根据教学任务需要,选聘部分优秀兼课教师作为补充。部门师资力量雄厚,年富力强,整体教学水平较高。有省级优秀教师1名,院级教学名师1名,院级教学科研创新团队3个,兼职教授3人。院级优秀教研室1个。不仅在学生人文教育和人文精神培养方面起着引导者和启蒙者的作用,同时还扮演着学生就业辅导者和助力者的角色。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部门教师组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选拔学生参加全省及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写作大赛、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国舞赛项等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第三届陕西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获得第四届陕西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三等奖,多次获得全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舞蹈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