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部《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基础部     来源:     点击:

我部《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课程

被认定为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9年10月10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基础教研部艺术教研室《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学院教务处以已立项院级优秀课程和优慕课在线教育平台课程资源与学习数据为基础,按照课程要求和申报要求开展遴选工作,组织有关系部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实验实训中心及时提供技术支持。经过公示,学院确定推荐《民法原理与实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国传统文化概论》等3门课程申报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经过省教育厅专家评审,共有186门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高职院校32门,《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课程为此次我院唯一获批课程,也是我部首次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该课程的获批,是近几年我部课程建设辛勤耕耘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