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省职教学会年会暨省技能大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基础部     来源:     点击:

我部教师参加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共基础课分会

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研讨会


3月2日,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共基础课分会工作会议暨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研讨会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共基础课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基础部主任张荣靖,基础部副主任张爱文教授、基础部英语教研室贺丹妮讲师参加了会议。



在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共基础课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上,学会秘书长、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通识学院院长李金楼总结了学会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主任孙明魁主持会议。


                            李金楼作工作总结


在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研讨会上,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张蕾副教授给大家分享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口语赛项备赛经验,分享了高职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案例。孙明魁主任对2019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专项赛项进行了说明。


                                 张蕾分享经验

会间,我部教师积极和兄弟院校的同仁就“诊改”及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